close

1346904327207  

 

 

 

 

 

這幾天感冒身體變很虛弱

每次只要自己變得很不舒服的時後腦袋都特別遲鈍也會變得特別念舊

我開始瘋狂的找以前的照片來看

大ㄧ開始 然後是跟誰誰誰特別好的時期

還有暗戀某某某的時候只要跟他有關的地方 哪怕是小角落也好我都會拍下來

 

我人生的第一台相機好像是大ㄧ還是買的吧?我也忘了

我只知道從那時候開始我變的非常愛拍照,我指的是到那種瘋狂的地步

 

出門包包裡一定少不了類單。

看到覺得有意境的畫面都會拍下來接著回家photoshop再上傳到facebook

無名的全盛時期應該僅止於高中畢業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變了。

是因為相機變的不聽話嗎?還是因為認識他開始?我也有點搞不清楚了

 

.....恩,我想應該是受他的影響吧?

他覺得拍照就是要拍有意義的東西 只有出遠門才會帶相機

平常那種生活瑣碎的事情他都覺得是浪費記憶體

久而久之我也就沒有帶相機出門的習慣了

 

書上說"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  

那如果我開始連續21天都把相機帶在身上可以找回以前那個愛拍照的我嗎?

老實說我很喜歡以前那個我。

 

沒有拍照的話有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打開資料夾從新回味

雖然留在腦中的回憶是誰也刪不掉也帶不走的沒錯

但 我們人的腦袋真的有辦法把所有美好的片刻給一一記下嗎?

不,沒辦法。

 

我也好想念曾經那個他

不管看到甚麼去到哪裡都會馬上拍照傳給我看和我分享

就算是吃飯之類的小事也一樣

 

現在不是說沒有,只是好少

 

其實他傳給我的照片我都有默默的存下來

因為我覺得隨時分享當下的喜悅或感動給我的這點很可愛

雖然我不能馬上回復他或是看到

但至少可以和他一起開心或難過。

 

很多事情會隨著年紀隨著時間改變

這點無庸置疑

 

或許這種改變也是種成長吧?

 

今天加班,晚上好冷

拜託感冒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